這次屏東週我背棄了我的宿命---美宣組
跑到了文化組來撒野了!
我覺得文化組的挑戰也許沒有美宣組大
但是卻比美宣組多元化
先是去場勘的時候要訪問時羞怯地不知道該問什麼好
要背資料時也不太確定哪些該留哪些該刪
特刊的排版更是學問,學問啊!
我想最難的還是協助美宣組場佈吧!
天氣惡劣不說
我發現想幫美宣組忙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在旁邊看又覺得自己礙事
真是無所適從>0<

話說回來
這次屏東週真是各種阻力打從四面八方十六角席捲而來呀!
老早就知道沒辦法使用商館展示廳也就算了
場佈時遇到狂風把一連九頂帳篷全給吹翻了
更是令人翹鬍子瞪眼
當時的場景我只能說
直逼明天過後+龍捲風+侏儸紀公園+惡靈古堡啊!!!
而且還下雨
場佈的東西都濕了
幸好後來還是鏗鏗鏘鏘開始了!
結束時的異想天開燒王船
更是帶給大家滿懷的歡樂
來個華麗無比的happy ending!

說到華麗就點到題啦!
第六屆~華麗~屏東週就要從華麗騷包的週服說起
華麗滿溢的巴洛克轉圈圈+紫色底
真是把屏東週的週服推上了穿了還要再穿的愛用地位
緊接著出現的是三八死人不償命的太陽花名牌
它三八的不只是太陽花的造型
還有它騷不驚人死不休的使用方式---不分男女別在頭上
堪稱是這次華麗屏東週的最佳代表
美宣組的場佈就不用多說
但是那艘王船以及它的燃燒
著實替華麗屏東週畫下最華麗的句點。

雖然中間一度和大家失聯
都不知道要開會的事情
是真的難過沒能做到什麼事
但秉持著一貫活動一結束就什麼事都是美好的
我還是很高興大學這四年來
每年都參加了屏東週
雖然沒有很衝地來個美宣組大滿貫
但是也是得到了很不一樣的經驗喔!
歡迎屏友會的大家前仆後繼的來參加屏東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ber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