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義華納威秀有納尼亞傳奇的首映會
因為訂書所以我有了一張首映的票
但是我卻沒看到誠品要寄票來而需要我地址的mail
再次看到那封信時已經是今天的凌晨了
而且發現那封信竟然是已經讀過的了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沒收到我的信
誠品又寄了mail來說要我今天中午以前去他們辦公室拿
問題是要上課啊!
所以天亮後就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
問看看能不能幫我保留到晚一點
出乎意料地他們竟然直接一口就答應了
上完早上的課
下午去剪了預定行程中的頭髮
然後就出發去台北了
到了永春站找到松德路就開始尋找誠品辦公室
結果我竟然記錯地址
找了半天才找到~"~
從親切的小姐手中接過票之後就往華納威秀的方向前進
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還是我太愛走了?!)
時間還沒到就先去新光三越找吃的
就在這個時候
Lee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上課(偷偷翹了兩節課>0<)
我跟他說我人在台北
就算當場趕回去到教室時也已經下課了
結果他竟然說老師怕到時候考試時大家會不知道怎麼寫書信(應用英文課)
所以就把考試的25%提前在上課考
我當場只有傻眼*0*
這代價會不會高了點~"~
六點到華納去劃位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看來電影公司發了不少票出來
劃完位就期待著中庭的首映活動開始
沒想到活動的時間和電影開演的時間竟然是重疊的
所以只好就進場了
沒辦法看到活動
看完電影後覺得看首映就像平常去看一部電影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之後就趕著回家了
在連接新光三越各館和101mall的天橋上疾行真是暢快
不需要等紅燈過馬路
視野又不錯
走著走著看到了傳說中的誠品旗艦店
發現它竟然是一棟的耶!
是純書局嗎?
還是有賣其他的東西?
改天再去逛逛吧!

納尼亞裡有一滴滴一滴滴
真的有一滴滴的聖誕氣氛>0<
覺得今年沒有聖誕氣氛電影可以看的可以去看看嚕!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說
剛開始的時候滿吸引人的
但中間的劇情有點鬆散
張力不太充足啦!
最後結尾真是耐人尋味呢!
角色的特效很好
但可能是太注重角色的特效
場景的部份就略顯不足囉!
我覺得白女巫在和彼得對戰的時候
真的打得很有架勢耶
揮劍揮得我都想閃了>0<
這部片最成功的地方應該就是它的行銷嚕!
若是賣座的話要好好犒賞行銷部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ber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