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北藝大的工讀後
回到家洗洗澡,就和建宇直奔捷運站
要趕去板橋赴火鍋約會!
之所以要千里迢迢地跑到板橋吃火鍋
是因為猴子的盛情邀約!!
收到猴子找去吃火鍋的訊息時還挺吃驚的
因為,怎麼會是他來找我呢?!
不過,想到暑假烤肉時他把我引到滴水下整我
就覺得,其實和他變熟了也很好嘛!
火鍋才剛開始煮,還沒有強強滾
電磁爐就掛掉了@..@
換了一個來,再加上建男精心烹煮的飯
真是幸福啊~~~
吃火鍋果然還是得配飯才好!!
大家邊吃,邊聊,邊看電視
最後竟然剩下很多東西
一點都不像是一群男生圍爐的樣子>0<
後來建宇和猴子睡,我去建男家過夜
建男家好像藝廊喔!
客廳放了很多的畫,而且都超大幅的!!
今天早上起床後才發現建男家就在台藝旁邊耶!
一天內去了北藝和台藝,只差南藝了......
回到淡水後,我和建宇就跑到山下德記去買泡芙
我一口氣吃了八個!!真是太幸福啦!!!
回家坐了一下後,就又出門去赴下一攤約會了>0<

下一攤是個健康的約會
因為我們老人家們要去紅樹林步道散步!!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本來擔心大概是去不成了
沒想到,今兒個竟然是個好天氣!
等大家終於集合完後,就直奔捷運紅樹林站!
一開始,我們還走錯路
走到了腳踏車道>0<
一整個就是看不到美麗的景緻
還有一大堆腳踏車在旁邊騎來騎去
(其實應該是我們一大堆人在人家腳踏車旁走來走去-___-a)
還好迷途知返,在半路上有個小路可以走到真正的紅樹林步道!
走在紅樹林步道上之後,一切又變了調!
因為本來是要來散散步,健康一下的
結果卻走走停停,走走停停---為了照相!!
我們一共有各式各樣的相機七台
傻瓜相機,數位相機,拍立得,還有盜版的lomo相機!
馨儀一個人就背了三(仙)台呀!!
看致評如此興致勃勃,我就把我的傻瓜相機送給他盡情拍
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會拍出許多奇妙的照片吧>0<
我們一行人邊走邊照邊哈啦
天色不知不覺地愈來愈暗了
等到天真的黑了之後,我們才終於從紅樹林站走到了竹圍站
只˙有˙一˙站!!!
散步完後,大家決定兵分兩路
要吃牛排的去吃歡樂牛排
不吃牛排的就回山上去
我當然是去吃了牛排啦!
奔波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ber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