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去北藝大幫忙研究所招生的試務工作
昨天是佈置試場
到處搬來搬去的椅子
有些不知道被棄置多久
灰塵整個厚到可以整片扒下來當毛皮穿~"~
他們學校又大又美
整個山坡地不像淡水開發得那麼over
不但景色優,視野遼闊
而且人好少喔~~~
真想跟他們換個校區>Q<

今天因為是正式考試
本來應該要很早到的
但是,遲到得很誇張
還有更誇張的就不要說了......
終於抵達後,開始分配工作
我被分到要在門口的考生服務中心
接受詢問,補發准考證,擋下遲到的人
但是最可怕的是,要掌控整個考試搖鈴的時間!!!
因為北藝大是沒有電子鐘聲滴!
他們雖然有一個大鐘
但似乎也不適合在這種時候敲
所以要用人工搖鈴的!
雖然我不是直接搖鈴的人
但是因為要通知他們搖鈴
而且是用對講機(生平第一次使用)
真是緊張死我了>"<
既怕時間給人家出差錯
又因為我說的話會整個廣播出去而害羞!
還好這件事就這樣順順利利地過去了!
中午的便當聽說是士林來的
視覺效果超級震撼的!!
一看到的時候我都笑歪了嘴
因為那便當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雖然拿起來略嫌太輕(因為是使用時下流行的過度包裝)
但是菜色倒也挺優的!
下午雖然有無止盡的椅子要搬,要擦
但似乎都和我無緣
因為我被拋棄在考生服務中心的椅子上
專心地經營我的"阿寶咖啡廳"
隨時招待著來來去去的客人!
在兩天看似忙碌卻又不怎麼忙碌的工作結束後
得到了豐渥的獎賞
也在即將畢業,離開台北前又擴展了一點眼界
增加了一些經驗!
總之,還不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ber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