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早早起床,早早吃早餐,只為早早抵達小朋友所在的地方
今天有記得要去買底片了
但是,才拍了三張照片
照相機就給我無情地---沒電啦~"~
苦命的我只好眼巴巴地看著小朋友表演,彩排
卻沒得照相!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到神召會裡
有歡迎世界各地小朋友的活動小燕子文化隊
當然也包括了台灣的小朋友
有活動的地方
就會有我們蒙古"小燕子文化隊"的翩翩身影!
他們上台表演了唱歌
還有剛果的小朋友們也獻唱了一曲
我只照了一張他們可愛的模樣相機就沒電了...
而且鏡頭還收不起來
整個就是呈現尷尬到不行的狀態>"<
歡迎會結束後又來到了師大體育館
相信各位看倌一定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沒錯!!蒙古寶貝們又一溜煙地跑上了籃球場!!
反正現在也沒事(工作人員們在開彩排前的會議)
就讓他們奔馳吧!!
先稍為彩排一下之後就吃午餐了
趁著這個空檔,我趕緊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電池
誰知,貴得要死!!
一顆要價新台幣160元整,我要兩顆!!
還是得買呀!結果就換來了四個Hello Kitty別針!
一路奔回體育館時有些小朋友已經吃飽了
(或者應該說,已經把他們要吃的部份吃完了>0<)
所以又開始到處去玩了!
之後籃球隊的小朋友再彩排幾次
世界兒童運動會前的記者會就開始了
我則是陪著文化隊的小朋友在看台區看著記者會的進行
樓下記者會炒得火熱,我們樓上的小寶貝們也玩得來勁!
他們精力充沛,一整個按耐不住到處玩耍
一下在看台上差點把球丟到樓下去
一下爬到樓梯間堆得很高的器具上
一下又一溜煙地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十個小朋友,起碼分成五個區
我一個人也只好分裂成五等分確定他們的去向!
後來啊,我漸漸領悟到
其實不用太管他們,就讓他們去吧!!
他們天性就是這麼活潑好動
而且該集合的時候,他們也一個都不會少
跑來跑去又有什麼關係呢!
何必像管自己的小孩一樣要求他們
蒙古的領隊也是任他們自己活動的!
樓下的記者會來了許多藝人
進行了訪問及和小朋友互動之後
他們竟然分了兩組---藝人組和小朋友組
來了一場籃球賽!
我看到小S也在場上,直覺得
她是不要命啦!!
竟然跑到球場上,哈哈!籃球隊
不知道過了多久,記者會才慢慢地結束了
在發費太太的餐點時
我偷偷抽了個空跑到樓下去和小朋友照相!
等到記者會真的整個結束後
又開始彩排明天的開幕式
終於,文化隊也可以不用再一直坐在樓上了
彩排過後,就回劍潭準備參加晚上的選手之夜!
回到劍潭後,因為沒事
就跟伊漢娜和若瑩在外面和Gungaabuu及Odkhuu玩球
還遇到一群來台灣學中文,正在草地上扯鈴的菲律賓人
聊了一下後,他們去吃飯
我們則是看到斯里蘭卡的小朋友已經穿好傳統服裝出來大廳了
於是就進去和他們玩了一下
玩到一半,看到蒙古的小朋友
我就給他一個Hello Kitty的胸針
令我驚訝的是,他竟然去把其他小朋友帶下來跟我說
他有一個,也給其他人一個
有福同享的表現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可惜我總共也只有六個!Cool
而且他們真的很喜歡耶
還別在他們晚上要表演的服裝上!!
說到服裝,我還以為他們會表演傳統舞蹈
結果竟然是要表演勁歌熱舞!!
所以他們的戲服也是閃亮到不行!!
我趕緊跑到樓上去幫他們照相,太cool了!
到了選手之夜的會場
看到滿滿的人和滿滿的食物
真是覺得太熱鬧了!
大家都就坐後,由王宏恩開場
把氣氛帶得超熱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個接著一個馬拉松式的小朋友表演尖叫聲四起
實在是看得目不暇給
桌上的食物都沒時間吃了!!
蒙古的小朋友真的很愛跳舞,扭啊扭的!
而且有的真的跳得很棒喔!
也許就像斯里蘭卡的領隊Roshan說的
隨音樂起舞是很自然的事吧!!
熱熱鬧鬧的活動結束之後就把大家帶回房間
但是,我的一天卻還沒結束...
玉美問我說,我可以帶Tunga和Odgii去逛士林夜市嗎
我答應了,於是就撇下伊漢娜讓她自己回家了!
在和她們逛街時,就像平常逛街一樣
東挑西選,這邊逛逛,那邊看看
最後竟然卡在(不知該意外還是不該意外)鞋店!!
大家果然都愛鞋子!
她們穿了又穿,挑了又挑
眼看著已經12點20分了
所以我就問她們能自己走回劍潭嗎
因為我必須去趕車!
誰知,就在我趕到捷運站門口時
最後一班列車就在我的頭上跟我kiss bye!!
更慘的是,我的手機也沒電啦~~~
抱著可以住劍潭一晚的心情(>0<)
我只好先跟她們走回劍潭
跟櫃檯人員借了手機打給伊漢娜求救
才知道她竟然,竟然又把機車騎到沒油
卡在半路上了!!!
(我們是苦命鴛鴦嗎?!)
還好,像媽媽一樣的伊漢娜還是趕過來救我了!
回到淡水已經兩點多了
隔天是運動會開幕第一天
又要特別早去>"<
所以就趕緊回家去躺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ber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